———晚到的2015总结———

  2015算是我喜欢上摄影的第二年了,2015年年初便入手了索尼a7,由此慢慢地从一只人文记实狗向风光狗人像狗转变,先说说年初的时候加入lofter里面的fopoto吧(虽然现在退了)一开始刚刚加入组织觉得好高大上啊,总结居然可以加入组织哈哈哈感觉被人认可了啊,到年底的时候,突然想开了便退了,因为觉得在里面一直是打酱油的也没什么用而且好像也是因为我懒学不到什么东西哈哈哈。

关于旅行,年初的时候不知道发了什么疯,自己一个人跑去了一直想去的上海,实现了一直想去的江浙沪之行,见到了梦想中的上海虽然马路两边的法国梧桐都秃顶了但是在寒风瑟瑟中吃着生煎还是感受到了该感受到的feel,苏州的平江路让我惊喜,乌镇的夜色还是让我念念不忘,在杭州顶着大风细雨骑着自行车看遍西湖的感觉真真是让人难忘哈。

清明节那天去了丹霞山,去前没有做好足够的功课导致没有看到日出日落便下山了有些遗憾导致没有出到啥好片~

桂林之旅真的算是说走就走的一次旅程了,一路上拍拍拍,冒着细雨爬上了老寨山,山路的湿滑真是让人担心,山顶的景色虽然是一片雾气但是还是挡不住我一览众山小的霸气哈哈哈~

暑假算是我进步比较大的一个阶段了,在家里闲的慌看了不少教程,学到了不少好东西,人真是要一直学习的啊

最幸运的是遇到了她,后半年拍得人像就只拍了她一个人,也慢慢看着她在我镜头下的进步,从一开始的生涩到不断的笑场到现在镜头感真的好了不少,她问我只是拍她自己一个人不会腻吗?我想说你是我永远也拍不尽的年华啊。谢谢让我在对的时间遇见了你。

<林林总总打了这么些字不容易,因为天生不擅长打字,最后一段当我在秀恩爱就好了,可以看完的真的谢谢你们,我晚到的2015年总结,随心写的,好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